2010/07/07 18:58

花200萬瘦腿! 女老師反瘦胸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一名國小女老師,身高156公分高、體重40多公斤,身材苗條,但嫌小腿不夠勻稱,花了近二百萬買瘦腿食品,結果腿沒變細,胸部卻變小,不但花光積蓄,還用信用卡金融卡借了快一百萬,揹了一身的債不敢告訴先生,為了討回公道,氣得到警局控告業者詐欺。

  要瘦腿的鄭老師,拉起褲管,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小腿很粗。受害者鄭老師:「真的很多跟我一樣高的,她們腿都好細,這是比例上的問題。」為了這兩條腿,他花了兩百萬,他把買來的減肥產品,從箱子裡一樣一樣拿出來,有哪些呢?首先有噴的。受害者鄭老師:「擦腿的,他說可以雕塑這樣。」再來有這一包一包,泡來喝的,當然還有這些散裝的藥丸,要他吃的。受害者鄭老師:「飯前飯後吃,這邊都是(有吃的喔,有用嗎?)沒有、沒有用。」光這些就花了快一百萬,還是沒效,再追加,再買這套綁在小腿上的熱力敷。

  受害者鄭老師:「他說這個要搭配這個產品,然後吃這個,然後敷這個。」

  吃的喝的擦的,用了都沒效,腿沒瘦,反而胸部變小了。受害者鄭老師:「他說他服務的所有的客戶裡面不可能沒有效,每個都百分之百有效,沒有像你這種特殊體質,體質這麼特殊。」她成了肥羊,被自稱營養師的一名女子騙得團團轉,吃了沒用還不能退,自己還揹了一身債,根據這減肥產品上的申訴電話打過去,根本就是虎人的。現場音:「你所撥的號碼是空號。」業者撇清,說公司沒問題,騙鄭老師的是去年九月離職的員工,不過這公司去年就被公平會罰過廣告不實,這次的詐欺,警方要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