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18:58

給我修長美腿! 瘦腿大作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人爲了瘦腿,用盡方法。開刀、按摩什麼都來,就是希望跟名模一樣有雙美腿,現在有一種瘦腿方法,號稱20天就能讓你擁有一雙美腿,利用穿彈性襪加上泡中藥澡。花上一萬多塊錢,就能甩掉頑固的肥肉。還有人沒時間等,直接動手術,利用韓國來的最新技術,開刀切除小腿腓腸肌,燒掉神經,讓肌肉萎縮,一次八萬塊錢也肯花。

  不管,我也要穿成這個樣子。結果玉萍的老公,叫她去照照鏡子,往鏡子一看,玉萍的小腿肚,肉呼呼的一團,哪裡來的壯漢。結果20天以後,老公的眼睛終於抬起來再看她一眼。羅馬不是一天造成,那蘿蔔怎麼可能二十天就收成,就是靠咬緊牙根,在大熱天套上這雙彈性襪。睡覺不必黏著老公,但是一定要黏著它。號稱一穿上,馬上瘦。穿襪子前,我們拿尺一量。七手八腳終於穿上襪子,立刻少了一公分。這還沒完,立刻再噴上冰涼的植物精油噴霧,用手推吧,推吧,你的手痠了嗎?撐一下,還有喔。再去扛它一大盆水,這兩個加了薑、當歸、薄荷等20種中藥材的藥包丟進去,兩條腿給它泡下去,一定要泡到小腿肚,才有效。

  花上一萬兩千八百五十元,只要20天,就能讓你的腿從戎祥變蕭薔。但是這小姐20天都不能等,因為從她出娘胎到現在,馬靴的拉鍊沒有一天拉的上來。她決定在開刀床,好好的趴著,拜託拜託這韓國來的拔蘿蔔機。利用神經探測器,紮進去小腿,不會流血只有一個小洞,找到小腿膝蓋處的運動神經,用雷射燒神經。讓肌肉整個萎縮,兩個星期後,瞧,她這輩子第一次穿上馬靴。請不要叫她卡卡,但不當卡卡,要刷掉多少錢的信用卡,這一刷刷掉八萬塊。不想當卡卡,也不想當卡奴,名模許瑋甯教你的這一招。都行,都行,多難喝我都喝,只要我後面跟著是一群美男子,不是一堆兔子。女人註定要忙一輩子,畢竟說到美腿,大家都想當莎朗史東,有誰要當沙朗牛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