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58

老師痛哭道歉 托兒所擬開除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台中縣一名讀托兒所中班的五歲女童,胸前和後背都有被掐傷的瘀青痕跡,媽媽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托兒所老師下的手,媽媽氣的退學,女老師趕緊出面痛哭道歉,坦承因為管教不當,原本只是想拉女童,沒想到施力太大,才會弄傷女童,儘管老師道歉痛哭,但托兒所已經打算開除她。

  媽媽掀開五歲女兒真真的上衣,右邊胸部有個明顯用兩根手指頭捏的瘀青痕跡,這個瘀青大約五十元銅板大,而且已經隔了兩天,還非常明顯,可見捏的力道有多大,媽媽看了能不心疼嗎,她用力捏自己的手臂,也只有紅紅的痕跡,要把五歲的小女孩捏成這樣,要多大力啊。真真穿著短裙,在媽媽身邊繞來繞去,原本她一直沒說誰捏的,但媽媽四月份時,就在真真的背部,發現瘀青,整個背上就有五、六個地方都是一團一團的瘀青,那時候媽媽就問出是托兒所老師下的手,但這位李老師剛開始還眼睜睜說謊,說小女孩是自己撞到教室的桌腳,才會受傷,直到家長逼問,甚至把事情鬧大,老師才在托兒所園長的陪同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不斷鞠躬跟家長道歉。

  李老師解釋,是小女孩不專心學習,她才會處罰她,但用這種方式,讓家長很難接受,小女孩也怕到不敢上學,家長決定轉學,而李老師也被托兒所開除,不再錄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