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流行"走"著瞧! 鞋展新鮮貨

蔡明娟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國際鞋展今天在台北世貿登場,今年最特別的就是只要消費者提供照片,就可以幫您在鞋上秀出,當然如果您特別討厭誰,也可以拿照片當成鞋底,踩在腳下洩恨。另外還有全國首雙可以放進洗衣機的水洗鞋,相當特別。

  左挑右選試穿看看,不合腳再換一雙試試,踩踩看這雙好多了,鞋業公會舉辦的鞋展吸引了許多民眾來參觀,現場展出了特殊的客製鞋款,看看畫面中這雙女用靴,白色的緹花布加上咖啡色牛皮底部,看起來時尚大方,最特別的是,不管是偶像明星照,或是你的個人生活照,只要你想,都可以印在鞋上穿著走,看看畫面中爆紅的章魚哥保羅,來一雙印有牠圖案的訂製鞋肯定很火紅。還有還有,這雙耐操、耐髒還可以直丟洗衣機水洗的鞋,也很特別,純牛皮手工縫線的女用包鞋搭配橡膠底,好看又好穿,一起來實驗看看它的水洗威力。

  丟在地上踩一踩,盡情蹂躪一番實在有夠髒,放進洗衣機裡等待幾分鐘,拿出來果然還是像新的一樣,實在很厲害,來一趟鞋展,看看新發明,挑雙好穿好看的鞋,好好疼愛你的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