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58

料好實在! 宅配火鍋年商機500萬

郭怡岑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天氣熱呼呼,如果不用出門,在家有火鍋可以吃,是不是很享受?七年的蔣璧蔆,家裡開簡餐店,天氣一熱,客人叫外送比到餐廳用餐還多,她腦筋一轉,由外送的點子,開發宅配方便鍋,將各種新鮮火鍋料包裝急凍保鮮,宅配到家,其中最受歡迎的泡菜鮮蝦鍋一鍋80元起跳,沒想到大受歡迎,訂單已經排到9月底,開創出一年500萬元的宅配火鍋商機。

  加杯熱水,煮不到五分鐘,熱騰騰的火鍋,就在眼前,酸酸辣辣的泡菜鮮蝦鍋,材料可不馬虎,有六隻白蝦,為了抓住客人的胃,連湯頭他們都很講究,將海鮮急凍保鮮,料多味美的泡菜鮮蝦鍋,被網友封為人氣鍋,一天就大賣300多份,裡面的材料多到爆,不敢吃辣,可以試一試奶油螃蟹鍋,白色的湯頭,洋蔥甘甜的味道,在口中散開,兩隻中型螃蟹就在鍋內,俗又大碗的鍋品,一樣很受歡迎。

  把煮火鍋變成和在家泡麵一樣簡單,蔣璧蔆的宅配方便鍋,業績蒸蒸日上,特定的季節,還推出限量的旭蟹鍋,一隻旭蟹有手掌一般大,回饋網友,從外送餐點得到宅配鍋品的點子,也為蔣璧蔆在網路世界,開創出一片天。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