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1:58

家電下殺5折 民眾排隊搶購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今天上午有一場家電特賣會,液晶電視和電腦螢幕都下殺到五折以下,其中最有看頭的是一台五十五吋的液晶電視,原價九萬九千九百元,只賣四萬六千一百元,便宜了五萬多塊,一開賣就快要搶光了。

  家電大廠舉辦清倉特賣,放眼望去五折以下,有好多民眾,在百貨公司還沒開門就已經在門口排隊,一開賣就鎖定自己要買的液晶電視。這位先生雙手一抱就把大電視抱走,好像不用錢似的,原來這台五十二吋液晶電視,原價八萬九千九百元,特價後只要四萬三千四百元,省了一半的錢,也難怪民眾搶成這樣。

  購買民眾侯先生:「一次買三台。有需要就把舊的換掉,換新的。」

  特價的家電有五十五吋的大液晶電視,原價九萬九千九百元,特價四萬六千一百元,三十七吋的原價三萬兩千九百元也砍到一萬兩千兩百元。想買二十二吋的,原價一萬六千九百元只賣五千八百元。像是電腦螢幕二十四吋的,原價八千四百九十元,現在只賣四千八百五十元,而且又是大廠牌出產的。

  為什麼會賣這麼便宜?原來這些電視電腦螢幕,有的外殼有瑕疵,或是有小小的刮痕,現場也有明確標示出來。而且電視買回家,還要自己安裝運送

少了免費配送的服務。不過很多民眾,不在意自己動手搬,覺得省到就賺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