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11:58

受不了生意太好! 卑南豬血湯歇業

陳君毅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很有名的卑南豬血湯,生意好得不得了,一天可以賣出兩千多碗。不過,現在卻傳出老闆因為太忙而累出病來,決定要歇業調養身體,消息傳出來,讓不少遊客跟老饕好失望。不過,老闆說,會把獨門的技術傳授給兒子,年底等他退伍後會再重新開張。

  舀起一塊豬血,滑嫩嫩的彈Q的躺在湯匙上,這豬血滿滿的一碗,連酸菜韭色老闆加得都很大方,這一碗就是讓不少人朝思暮想的卑南豬血湯,小小的店面客人天天爆滿,平均一天就能賣出兩千多碗,切菜的、舀湯的,忙到兩手酸。

  業者侯福彬:「就長期這樣子工作啊!都沒有休息,所以病倒了。」

  不過,最累的還是這一位侯老闆,每天忙忙忙,忙到累出病來,實在沒體力再做了。這樣的狀況讓侯老闆決定暫時把店關了,數到手酸的錢也暫時不賺了,先調養身體重要,原本天天爆滿的店裡頭,現在桌椅已經都疊了起來。不過,老闆也請大家別失望,他說會把這超好吃的豬血湯的獨門秘方,傳授給年底退伍的兒子,換第三代掌門,卑南豬血湯時候到了就會再重新開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