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18:58

就愛恨天"高"! 女人又愛又恨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剛新聞中看到,很多女生愛美,都會穿上高跟鞋,而且五六公分的鞋子根本不夠看,很多人的高跟鞋,都有10幾公分以上。不過穿高跟鞋,真的很容易受傷,到底要怎麼穿,才能穿一整天都不會累呢?今天的頭條解碼要告訴您,穿高跟鞋有什麼秘訣。

  你沒長到170,腿也不像林志玲,沒關係,只要有這個法寶,就能抬頭挺胸,走出去。站上去,這一雙16公分天霸王,你身高160穿上馬上變176,矮人國變名模。女生嘛,愛美愛到底,大家都想變成慾望城市裡的CARRIE。一整個房間的鞋子,迫不及待穿上去,但就怕你還沒變凱莉,就先仆街去。拿到高跟鞋,好像退回了嬰兒時期,歪歪扭扭,都忘了路該怎麼走,鞋跟都歪的程度,旁邊的人看了都發抖,因為她從走路的姿勢就開始錯。你看唷,腳尖先下不對,沒抓到重心也不對。

  怎麼穿才對,背要像這樣挺的直,腳也得打的夠直,膝蓋歪,走路容易摔,重心放在腳跟,走路一定穩。對啊對啊,這位蔡小姐平常都沒有穿高跟鞋,達人這麼一教立刻會,走路的訣竅先學會,挑鞋的秘訣也得學一學,前高後高最好走,最重要的是穿上這雙鞋,平常在粗魯恐怕也得放慢腳步溫柔點,畢竟它是高跟鞋,不是運動鞋。而且在怎麼高,也沒辦法像他們這麼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