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8:58

五分埔名牌有假 查獲山寨T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日特企要提醒您,小心不要買到假貨,有民眾在台北市五分埔商圈買名牌T恤,價格不到專櫃的三分之一,還以為撿到便宜,沒想到衣服的品質很差,穿沒幾次就開始褪色了,後來一查,才發現自己買到假貨。我們的記者實際到五分埔,果然發現這裡什麼仿冒名牌都有賣。

  一走進五分埔,商圈裡都是穿著時髦的年輕人,很多人來這添購新衣服。店家裡各式各樣的流行潮T,掛滿整個衣架,翻著翻著。這琳瑯滿目的衣服裡,有幾件特別好看,原來是歐美潮牌T恤和牛仔褲,價格怎麼這麼便宜,跟正牌的價錢比起來,只有三分之一,才四百多塊,店員一直說不曉得。但怎麼可能不知道,因為這看起來像名牌的便宜貨,不懂的人都以為陳冠希穿過的潮牌。

  怎麼這麼俗,懂的人都知道一定是假的,因為原價兩千多元,突然下殺到三四百元,八成有問題。不過還真的有些人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口氣買了好幾件,只是等到買回家穿了幾次後,不禁要問這是哪門子名牌啊。大哥行走江湖不夠久喔,名牌衣不會有這麼好康的價錢啦。真正名牌的不是在五分埔攤位上曬太陽,而是在專櫃裡安心地吹冷氣。所以下次再到五分埔,別想太多啦,要便宜的有啦,要便宜又名牌那你再想清楚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