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12:00

好想談戀愛! 北市府.竹科辦聯誼

連昭慈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談戀愛嗎?今天竹科有28位男性工程師跟市府32位女性職員,首次舉辦來電50單身聯誼活動,地點還選在台北市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因為這是著名的月老廟,這些竹科工程師很多都是年薪百萬的電子新貴,也希望能在月老的見證下,趕快找到另一半。

  

穿著古裝,茂伯扮成月下老人,把手上玫瑰花分送給台下的未婚男女,男生們來自竹科,女生來自公家機關,鼓氣勇氣參加聯誼,就是因為單身實在太久了,單身40年了,有沒有搞錯啊,從出身單身到現在,其實這位老兄身價不凡,本身是科技公司的協理、年薪破百萬,但是每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當然沒有機會交女朋友。

  但是放眼看去,這些科技新貴大部分是20幾歲的年輕人,相反的,放眼看去,來參加的女生大多超過30歲,看到媒體拍攝有些人害羞的遮遮掩掩,也有人很大方,只是被這位女生相中的先生只是企業代表、已經有女朋友了,真可惜。

  有不少人趁著聯誼前虔誠拿起香,向月老許下心願,希望可以在這場聯誼當遇到真命天子,但是來參加的人女大男小,恐怕配對成功也是姐弟戀比較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