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06:00

台灣廚師好棒! 稱霸世界金廚戰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又是台灣之光,這次是台灣的廚師代表隊,前往馬來西亞參加四年一度的世界金廚爭霸賽,可說是中餐界的奧林匹克賽,他們成功的獲得特金牌19面,並得到最高榮譽、世界金廚霸王獎,讓台灣的美食揚名國際,今天晚上回到台灣,親友們都舉旗歡迎。

  

穿著藍色制服,每個人脖子上都戴上一塊剛出爐的金牌,親友們大舉紅布條、列隊歡迎,急著要為這群優秀的年輕廚師戴上花圈,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台灣廚師代表隊在七月底到馬來西亞參加世界金廚大賽,12個人一口氣就贏回19面金牌,手上的獎盃還是最高榮譽、世界金廚霸王獎。

  因為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不吃豬肉,但台灣隊卻打出東坡肉來一絕勝負,關鍵就在不僅夠獨特、有創意,還做出了台灣特色,推廣台灣農產品,再看他們熟練的手藝,平均年齡可還沒超過40歲,這群年輕廚師團,也能成為國際廚師界的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