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6:00

幼童學習產品遭盜用 對簿公堂

郭寶懃 豆照勳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少子化的情況下,每個新生兒都是家裡的寶貝,衍生出每年20億市場的學齡前學習產品,這龐大的市場大餅,讓國內的業者競爭白熱化,甚至對簿公堂,消費者在選購這類型的商品,還是得多比較以免吃虧上當。

  YOYOSCHOOL指控,音象先修網在台北市世貿玩具展沒有經過授權,將YOYO學習寶盒當做贈品,吸引消費者購買自家的同類型商品,這樣的促銷行為看在YOYO公司眼中,簡直是比侵權還嚴重,將對音象先修網採取法律行動。

  YOYOSCHOOL表示消費者在音像先修網所買到的黃色YOYO學習寶盒根本都沒有雷射商標,甚至連外包裝顏色都不一樣,面對侵權的指控,音象先修網的業者卻說YOYO學習寶盒是免費附贈的商品、並非販賣,別人家的商品是否可以當做贈品來促銷,贈品是不是仿冒盜版的,目前雙方已經訴諸法律、對簿公堂,只能說小朋友影音教材成本低利潤高,也難怪廠商競爭手法這麼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