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1:58

豆乳雞翅1隻10元 排隊也要吃!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夜市的好滋味,現炸的豆乳雞翅,一支只要十塊錢,濃郁的豆乳香非常吸引人,攤子前經常擠滿搶購的民眾。炸的香噴噴的雞翅起鍋,看那金黃酥脆的外皮,就忍不住想咬一口,攤子外等著吃雞翅的人已經排了好幾十個,攤子裡總共有五個大油鍋,準備輪流炸雞翅,才有辦法應付排隊人潮。

  老闆的雙手更像是鐵砂掌,在熱騰騰的油鍋上,把下鍋的雞翅一根根分開,動作有夠快。這鍋搓完還不能停,趕快再下另一鍋,旁邊的幫手拿起一大把雞翅裹粉,裹上的不是只有香味的豆乳粉,而是豆乳醬加鹽巴和糖,所調配出來的獨門醬料,也是讓豆乳雞翅香的不得了的秘方,難怪客人一拿到雞翅等不到回家,就忍不住打開紙袋,現場立刻吃起來。

  好吃的炸雞翅,就是讓人吃到軟嫩彈牙的雞翅肉質,不是只有吃到炸粉。老闆透露,其實除了獨家豆乳醬,還加了甘草類等等的中藥材,不但能中和豆乳的鹹味,也能讓豆乳香有更多層次,一隻十塊錢,吃過的人對價錢,還有香味都很回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