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8:58

夏天氣溫高 騎車像煮"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夏天氣溫動不動就飆到37.38度,豔陽下,騎機車跑業務真的很辛苦,要提醒您機車坐墊被太陽晒過溫度可是非常高,高到有可能會造成傷害,一位年輕業務員就是長時間頂著大太陽騎車,結果雖然隔著一層褲子,他的屁股還是被燙出一整片水泡,更慘的是還影響到生殖功能。

  你說屁股怎麼會腫成這樣,這麼一大片紅通通,湊上去一看,還有一顆一顆的水泡,有夠腫。你不要笑他,他不是被他媽媽打,要怪就怪外面的太陽太辣太辣。要不是那天下午趕時間,大太陽下躺了五六個小時的機車,陳同學就這麼一屁股跨上。快滾了,就像溫泉煮了蛋,恐怕是五分熟,衝回家脫下褲子一看。屁股自己看不到,趕快找醫生幫忙看,他們燙成什麼樣了。

  趙昭明就一直往上抓變成一大片,好好的男子,屁股變成猴子。問題就出在這太陽狠狠曬過的機車座墊,上頭的合成皮已經很不透氣,加上黑色更吸熱。今天他最燙,小心喔,他會把你下半身的幸福,一起燙壞。大太陽下,想要子女承歡膝下,請好好照顧胯下。了了喔,希望子孫滿堂,騎機車,拍了再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