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男人跳鋼管 比女人更有魅力

彭尚興 報導

  在印度,鋼管舞可是男性的專利。印度鋼管舞,起源於17世紀的「馬哈拉施特拉邦」,當時是作為訓練摔跤手和武士的運動項目,最近幾年,印度鋼管舞又逐漸開始興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場別開生面的印度鋼管舞競賽。

  光是看這位選手這麼一跳,可能就會讓許多男性觀眾,不自由主的夾緊膝蓋,可是他卻若無其事地攀附在這根不到3公尺高的木頭柱子上,將身體扭成各種形狀,做出高難度的動作,再看看另外這位選手,雖然體型比較矮胖,可是身手一點都不含糊,不管是翻滾還是倒立,他的身體始終就像是一面旗幟一樣,牢牢地掛在旗竿上,這項運動除了要有過人的體力之外,還需要敏捷的動作和高超的平衡技巧,像最後這位選手,雖然年紀和身材,比前面兩位差了一截,可是體力和技巧一點也不輸給老大哥,儘管他從柱子頂端跳下來的時候,重心沒有站穩,還是獲得了觀眾熱烈的掌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