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8:58

平常張嘴看牙 牙醫角度看自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人怕看牙醫,每次去看牙,就是躺在診療椅上張大嘴,任人宰割,看到的只有牙醫露出來的兩隻眼睛,還有刺眼的手術燈,今天另一個角度看世界,我們要反過來,從牙醫的眼睛來看嘴巴裡的世界。

  這世界上牙醫的病人最難挨,因為你再痛再痛,也不能唉一聲,也唉不出來,嘴巴就乖乖打開。牙醫也很佩服有病人可以讓牙齒爛成這副德性,有夠黑,才願意跑來,這種通通得拔掉,他不只爛牙齒,還是鐵齒。

  這位病人,不小心吃芭樂斷了兩顆牙,要來裝假牙。交代牙醫用漂亮一點,這可是他的門面。牙醫用藍色的齒模膏塗在模型裡塞到嘴巴裡,咬著喔,咬好喔。一番折騰做出來的就這兩顆,怕不夠好,牙醫還要出動他的三倍放大鏡,把這小小的兩顆牙,拿到放大鏡底下,好好的琢磨。

  這小小的牙齒,就像顆鑽石,假牙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也是啦,病人最常碎碎念,假牙一顆七八萬,怎麼那麼貴。好啦,最後倒數,兩顆假牙各就各位,你看看電視裡的名嘴,想要伶牙俐齒,也要靠牙醫,你看看電視裡煮的這道豆腐褒,你想吃到,也要求求牙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