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58

"八仙傳奇"3D震撼 登上國家劇院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歌仔戲迷看過來,明華園推出最新的八仙傳奇曹國舅,將在九月底在國家戲劇院演出,由明華園無敵小生孫翠鳳再挑大樑,反串飾演曹國舅,這次大女兒陳昭婷也將一起到國家戲劇院表演,飾演八仙之一的何仙姑,還和媽媽有段對手戲,讓她非常緊張,這次登上戲劇院首次結合3D電腦特效,保證要讓大家對歌仔戲有全新的震撼。

  優美的唱腔,柔軟的身段。明華園再推出八仙傳奇系列,這次把八仙之一的曹國舅,由無敵小生孫翠鳳反串飾演曹國舅,和她對戲的還有飾演八仙之一的何仙姑,耍起水袖來,身段柔美,她可是明華園第三代,孫翠鳳的女兒陳昭婷,與媽媽對戲,女兒格外緊張。

  這次演出的還有台柱丑角。陳勝在。瞧他逗趣搞笑的模樣。這次在曹國舅中可是飾演大壞蛋。接演這部戲。可讓他考慮了三個多月。不過可愛的大家庭。還是融化了他。是團隊也是一家人的組合。這次登上國家戲劇院。還加入3D電腦動畫。更讓人期待。記者連珮貝魏台復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