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58

休息站貴離譜! 還好廁所免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道休息站的食物,被民眾批評貴得離譜,高工局現在甚至派出秘密客來查價,華視新聞為您體檢北中南三個民眾最不滿意的休息站,新竹湖口、雲林古坑、和台南新營。如果你一天開車下來,從吃早餐、中餐、到晚餐,通通都貴。古坑休息站一杯冰咖啡120元,新營休息站兩顆魚丸的魚丸湯也要40元,還有湖口休息站也很誇張,火雞肉飯平常只要30元,不過這裡的火雞飯放上一顆丸子,和一朵花椰菜,竟然要賣70元。

  一早來到雲林古坑休息站,早餐想喝杯咖啡醒醒腦,來杯招牌的古坑咖啡,瞎米120元。這裡把它號稱頂級冰咖啡,之前小小一杯就要賣150塊,被批評之後,降價到120,民眾還是覺得好貴,古坑的坑簡直是坑我錢的坑。一大早就花大錢,午餐來到台南新營休息站,想說南部物價低應該可以撿便宜。點一盤炒米粉來看看,掺著幾絲蘿蔔絲跟肉燥,再加碗有冬瓜的魚丸湯,麻煩一百塊有找10元。

  早餐加中餐,只吃一點點,就要210元。晚餐吃好一點,來到新竹湖口休息站,這碗火雞肉飯,看起來算豐盛,有火雞肉絲,一顆貢丸,加上一朵花椰菜,不過市價了不起50塊,這裡卻要70元,如果是加上一碗肉羹湯的火雞肉飯套餐,賣你119元。想要一路開車環台,一天三餐到休息站吃,有被坑多大就有多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