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11:58

日國民品牌開幕 民眾大排長龍!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阪急開幕,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人氣超旺的日本國民品牌,民眾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排隊,從市府轉運站排到好幾百公尺外,還有老太太也來湊熱鬧,但是店內空間有限,一次最多只能放六百人進場,讓不少民眾火氣很大,還爆發口角衝突。

  百貨公司還沒開門,一早等著搶UNIQLO的人潮,就從百貨公司裡一路排排排直到松高路上,人潮少說有兩千人,因為等很久大家都火氣都很大,還有人趁機插隊,UNIQLO的魅力驚人到連80歲的阿嬤也來湊熱鬧,一早六點就拉著腳受傷的兒子來排隊,不過阿嬤還不是最瘋狂的,搶到頭香的是這位18歲的台大電機生,深夜12點半就來排帶著睡袋打地鋪,好不容易終於等到進場。

  首批開放600人,不過440坪的賣場根本擠不進去,人潮擠到就像是菜市場一樣混亂,特價的牛仔褲、針織衫全都成了熱門首選,只是店員根本忙不過來,成堆的衣服都沒人整理,就連試衣間也排滿人,想試穿得等上半天,有人等不及乾脆直接套著穿,日本國民品牌UNIQLO進入台灣雖然價格比起日本、中國都還要高,不過每個人手上都提著好大一籃,掏出鈔票不手軟,先搶先贏要趕搭這股UNIQLO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