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2:00

吃豬血糕比賽 冠軍有吃又有拿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老外不敢吃的豬血糕,在很多人眼裡可是超美味,上午高雄有場豬血糕大胃王比賽,3根豬血糕跟一碗豬血湯,只要在最時間內吃完,就可以拿下一萬元的現金,最後這位48歲的先生,1分鐘內吃完,拿下冠軍。

  比賽場上民眾排排坐,要比的就是這三支台灣美食豬血糕,跟一大碗豬血湯,看看誰在最短時間內吃完。參賽者都是有備而來,看看這位劉先生帶了一碗水,還有一大瓶水準備拿下大獎,比賽開始劉先生先把豬血糕泡水,再一大口塞下,沒幾秒就吞下一根豬血糕。

  但對手可不是肉腳,看看這位王先生後來居上,竟然一下子就把豬血糕全塞進嘴巴,競爭實在太激烈了,兩個人誰都不讓誰,但最後王先生嘴巴裡的豬血糕根本吞不下,冠軍拱手讓人。實在太厲害了,只花了1分40秒就完成比賽,拿下一萬元現金的大獎,看看這位冠軍,身材瘦小看起來實在不像大胃王,他說其實在家他有偷偷練習,再加上豬血糕太好吃,才讓他全力以赴。不過也要提醒您,狂吃比賽純粹只是有趣,要品嚐豬血糕,還是得慢慢嚼,才能享受到豬血糕真正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