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18:58

騙選票? 同志遊行不歡迎蘇貞昌

楊淑芃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天面對同志,心情可說洗了三溫暖,下午原本要參加台灣同志遊行,不過因為遭到同志團體質疑沒有提出同志政策只想騙選票,因此不歡迎他參加,蘇陣營碰了軟釘子之後,下午蘇貞昌則是轉而參加黨內同志候選人的造勢大會,受到熱情歡迎。

  不管是男扮女裝的,或是換上新娘禮服男男大膽接吻,這一天台灣同志大遊行,3萬名同志變裝走上街頭,為自己發聲,而原本這場像嘉年華會的,同志大遊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也要來參加,只是選在選前敏感時刻現身,就怕被模糊焦點。

  蘇貞昌的好意同志團體心領了,同志團體認為,政治人物從來就沒關心過同志議題,搭上選舉他們的訴求也很簡單,就是要求同志政策,在這裡蘇貞昌得不到同志溫暖,同一時間為黨內同志站台,受到熱烈歡迎,搶同志票掀風波,蘇貞昌表達尊重,一場選舉蘇貞昌面對不同的同志,心情可說兩樣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