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58

三合一退斑膏 連方瑀也愛用!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美白霜,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就是之前連戰夫人,連方瑀最愛用的退斑膏,當時因為連方瑀公開分享,讓這個美白處方非常紅,但醫生提醒,這種三合一的美白霜是有副作用的,所以違反藥物許可,塗在臉上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想要美白最好還是使用處方用藥,比較安全。

  這就是連戰夫人連方瑀使用過而聲名大噪的HQ霜,六年前大家叫它是退斑膏,接著給他個名號"窮人的SK2",現在又叫連方瑀美白霜,它的效用就因為是由三個成分維他命A酸、對苯二酚和類固醇混合的效果,吸引許多愛美女性詢問。

  連方瑀很久沒擦,他也是會調裡面的量,當時因為替連方瑀看診的醫師就說,三合一的A酸是去角質、對苯二酚是去斑藥、類固醇是幫助血管擴張,但三個調配只要比例不同,對皮膚就會有不一樣的影響,像這張才剛雷射完的皮膚,病患一怕反黑,就急著馬上擦上美白霜,結果不但臉沒有比較白泡泡幼咪咪,反而整片發紅好難看,只要擦不對時間,擦太多、擦太快,對皮膚都有正反效果,所以醫生警告,HQ霜不能亂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