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1:58

推廣宜蘭之美 部落客賺20萬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寫部落格,兩個月可以賺進20萬,宜蘭縣政府為了促進觀光,推出"瘋宜蘭"部落格選拔賽,吸引上百位部落客參加,因為競爭太激烈,最後選出兩個第一名,通通拿到20萬獎金,他們在未來這兩個月,要用這筆錢吃喝玩樂玩遍宜蘭,寫出最好的遊記。

  

七年級女生黃家霖,用年輕人的角度玩宜蘭,騎腳踏車逛蘭陽博物館、坐小火車遊太平山,用可愛動畫告訴大家宜蘭有多好玩,她的部落格在瘋宜蘭選拔中拿下第一名、得到20萬獎金,一樣並列優勝的還有這個,紫色微笑部落格,陳林輝夫妻找來另外兩位超強部落客合作,玩宜蘭可以玩得很詩情畫意。

  宜蘭縣政府為了推展觀光,舉辦瘋宜蘭部落格選拔,最後選出兩個第一名,各拿到20萬獎金,不過得獎後才是辛苦的開始,得主們說,這筆錢要通通用在宜蘭吃喝玩樂,在兩個月內寫出最棒的遊記,如果您也是宜蘭通,可以寫文章上網PK,也有機會拿到兩萬塊獎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