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18:58

比女人還女人! 第三性公關揭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夜店吹起第三性公關風潮,客人們有男有女,一開始是因為好奇踏入夜店,但其實裡頭的第三性公關,和女客人很有話聊,不過在酒酣耳熱之後,卸下工作的第三性公關,要面對的,還有別人的異樣眼光,但是他們的苦,卻只能往肚子裡吞,華視新聞也找到了一位第三性公關祖兒,告訴我們他背後的故事,以及第三性公關裡的世界。

  唱起歌來充滿磁性,他是祖兒,跳起舞來嫵媚的動作,比女人還要女人,不說你絕對不會發現,他其實是男兒身,祖兒在夜店當第三性公關,每天除了和一般女生一樣,化化妝之外,每天還要打針補充女性荷爾蒙保持完美體態,會這樣賺辛苦錢,其實他也不願意。

  來自單親家庭的他,家裡遭逢劇變,現在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從小就被笑娘娘腔笑到長大,女性化的外表讓他工作難找,逼的他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當起起三性公關,陪酒聊天都是他的工作,祖兒說現在夜店又流行起第三性公關,來的客人女生比男生多。

  一開始是因為新鮮好奇,但是來久了,有些女客人跟他們聊保養聊美白,聊到變朋友成了常客,不過熱鬧過後的夜,祖兒又變回一般人,離開第三性公關的世界,讓他很難熬,買東西走在路上,祖兒都會被別人投以異樣眼光,他說,回到屬於他的那個世界,還是比較自在,苦還是全往肚子裡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