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18:58

韓元貶新低 買韓貨趁現在

連昭慈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大家都知道台幣升值,美元走貶,現在買美國貨很便宜,但是要告訴妳,除了美國貨,現在買韓國貨也很划算,因為受到南北韓情勢不穩定的影響,韓幣貶值,加上到韓國批貨的人變少,所以商家就喜歡做促銷,要買韓貨就趁現在

  走進倉庫滿滿韓國貨,韓幣貶值想撿便宜都在這裡,像這件橘紅色連帽外套韓幣貶值前2280,現在只要1580。這件穿起來可愛又有個性的毛呢仿皮外套,也從3980跌到3280。漂亮的包包,現在也很划算,這一款卯釘個性特色時尚包,還有金鍊硬殼包,原本都是2900,現在2000塊錢不到,買越多等於省越多。

  還有女生最愛的保養品價錢也差很大,像是染髮劑和護手霜,都比之前便宜50塊左右,這一次韓貨大減價,就是受到韓國情勢持續不穩定,11月23號以前,一塊錢台幣只能換到36.9元韓幣,現在一塊錢台幣等於是37塊半的韓幣。

  韓國批貨人數變少,韓國商家眼見韓國貨滯銷,只能降價求售。當然關鍵原因之一,就是熱錢湧進台灣,讓台幣居高不下,台幣變大、韓幣變小。所以現在用台幣買韓國貨,真的再划算不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