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1:58

全台冷颼颼 1人被凍死!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寒流來襲,全台冷颼颼,在大台北地區一個晚上就有17人,因為天冷被通報救援,另外,在金門也傳出有一名40多歲的卡車司機疑似睡在車上,不幸被冷死。

  案發現場四十多歲的張姓司機穿著外套,人就倒臥在卡車駕駛座內,而且四肢僵硬,卡在方向盤旁邊,死亡時間已經很久了。警察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附近除了張姓工人一輛卡車之外,還有幾台農業用的耕種機具,地上則遺留一個咬一半的芭樂,張姓工人的僱主趕到現場,因為一直聯絡不到張姓工人,後來才發現車子停在工地,但是張姓工人已經死亡。

  張姓工人才剛出獄不久,是透過友人的介紹來金湖鎮的農地開怪手挖水池,但是昨天因為身體不適。一個人前往醫院就診後就失去聯繫,經過一天一夜的尋找,直到中午才被人發現陳屍在卡車內,由於寒流來襲,金門氣溫只有12度左右,張姓司機可能是身體不適,躺在車上休息,結果不幸被冷死。光一個晚上,金門就有四起因為天冷,而緊急送醫的案例,現在員警已經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張姓工人在台灣的家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