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11:58

穿衣服穿出心得 部落客月入百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女生喜歡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還把照片PO上網,但這樣也能賺錢嗎?有一位人氣很旺的部落客,因為她真的會穿衣服了,每天吸引好多網友上網看她的照片,後來她甚至有了自己的品牌,還有自己的商店,現在一個月的營業額高達百萬。

  這樣一張張的照片,TRAMMY和HOMMY這一對小夫妻,拍出了自己的品牌,拍出了自己的店面,還拍到荷包飽飽,一個月業績好的話可以衝上百萬元,故事一切都從部落格開始,五百多萬人次的瀏覽率,瀏覽出了無限商機,你絕對想不到HOMMY以前可是一個電腦工程師,會走上時尚這一條路,竟然是因為這一句話。

  高調到全世界都知道,看這人氣部落客有多神氣,這兩個客人簡直就像是他們的粉絲,就是這樣的穿搭功力,很多客人來到店裡就像是朝聖一樣,別看他們現在很賺,當初剛創業也是經過了兩年的時間,從一開始在網路開店,接著找人寄賣,好不容易才存到了一百萬、圓了開店的夢。

  現在的她們在這個地價最貴的東區,有了自己的一個店面,不只是他們的衣物間,還是藝人們的衣物間,現在觸角還伸向演藝圈、幫藝人做造型,成功的開拓了自己的市場,這很會賺秘訣,就是朝自己興趣發展、找出產品獨特性,讓財神找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