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7 18:58

建國100年慶典 優人"水"鼓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眾所矚目的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跨年慶典,優人神鼓將在其中擔綱演出,晚間彩排盛況首度曝光,在全球最大的水幕前,優人神鼓以六面巨型的大鑼如旭日東昇般,從基隆河破水而出,四十八個優人利用特製的水鼓,展現水的共鳴,水花四濺的壯闊聲勢,跟著華視新聞的鏡頭,我們帶您先睹為快。

  是不是捨不得眨眼睛,優人神鼓要說中華民國100年來的故事,一面火紅的大鼓,像是旭日東昇,從基隆河破水而出,四十八名優人像每一位在台灣走過的人,涉水而來,在這裡留下他們的故事。原住民圖騰輝映在全球最大的水幕上,優人神鼓以天地為舞台,首度挑戰水中打鼓,鼓聲震響,捲起千堆雪。

  優人排成一條象徵原住民的百步蛇,在水中蜿蜒,優人踩著每一步,都是低溫十度。可不是?咱們臺灣人,不就是把吃苦當作吃補,當天晚上,優人神鼓會跟煙火怎麼個表演,他們這邊賣個關子,要大家等一等,等到跨向建國一百年的夜晚,優人神鼓如何爲自己,爲中華民國掌聲鼓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