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1:58

別當紙片人 小心健康出問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紙片人看起來真的很恐怖,華視新聞也獨家拍到,在台灣也有女生因為想減肥罹患厭食症,結果變成紙片人,醫師就說,很多病人剛開始是暴飲暴食,然後心裡有罪惡感就會催吐、把東西全部吐出來,結果導致電解質不平衡,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也提醒如果有厭食症一定要看醫生、積極治療。

  怎麼會這麼瘦,手跟雞爪一樣細,一雙大腿居然跟一個茶葉罐一樣粗,纖細的身體找不到胸、看不到屁股,鏡頭底下,楊小姐只有一隻筆的寬度,174公分、46公斤,瘦得只剩骨頭,就連鎖骨都凹得像肥皂盒,剛好放上一隻立可白跟橡皮擦、成了人體文具架。

  還有這一位,為了當模特兒,只好走上減肥這條路,腰都瘦到買不到衣服,這些都是紙片人,因為得了厭食症才會受到不成人形,醫師警告,再瘦下去有可能會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想瘦還是要有正確的方法,愛美不是活受罪,減肥太超過、厭食症找上門,反而瘦過頭才不是真正的美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