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8:58

凍僵的校規! 寒流穿短裙上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真的很冷!每個人都穿了最多的衣服,還加圍巾手套保暖。但在高雄卻有三信家商的女同學向我們投訴,這麼冷的天學校還是規定要穿薄薄的制服裙,不符規定會被記過,很多同學因此感冒生病,向學校反映多次,學校還是態度強硬,女學生自拍了抗議影片,想跟學校說讓我們穿長褲吧。

  畫面中,三四個女學生。站在一起,大聲喊好冷。這麼冷的天,她們卻穿著好短的制服裙,不是愛漂亮,而是被強迫,穿羽絨外套被記過,搞什麼?女同學越說越生氣,不滿高雄三信家商規定,一個禮拜要穿三天制服,不符規定就要記過,讓女生更受不了的是,制服就是像這樣薄薄一件背心裙,下面配百折短裙,就算穿長襪,還是有一段會裸露,好多同學因此感冒了,向學校反應,校方態度卻強硬,才讓她們氣拍影片投訴,希望能有保暖的權利。

  不止穿裙子的女生,就連穿長褲的男生,跳出來說,學校外套薄的讓他們也冷得像冰棒,其實這樣規定的學校還不少,像是高雄餐旅學院的女生,也一定要穿窄裙搭配薄薄絲襪,讓好多騎車上課的女同學,在這種寒流天冷到說不出話。天氣冷颼颼學生也冷颼颼,華視新聞接到學生投訴,實際到了高雄的三信家商,教官說既然學生感覺有困擾,所以明天起學校統一穿長褲,只不過高餐的女學生,礙於規定還是只能繼續冷,所以同學們只能無奈拜託老天,寒流別再來,不然真的超級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