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18:58

眼明手要快! 1元特賣搶翻了

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快樂省錢術,帶您到高雄來搶便宜,原價兩百多的收納盒,現在出清特賣,一個只要一塊錢,因為真的很便宜,又限量一百件,一開門民眾就瘋狂搶購,短短十分鐘收納盒就被搶光。

  搶購會一開始,大家不顧一切往前擠,手伸的好長,看到就拿,拿不到就用搶的,媽媽們搶的好火熱,伸手拼命地想拿別人的東西。一位小妹妹被大人們的瘋狂舉動,嚇到哭出來,到底什麼好康搶的這麼兇,原來讓大家願意從一早在寒風中排隊等待的,就是各種實用的收納盒。這些收納盒,來頭可不小,還得過有「設計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產品設計獎,也就是說,它是設計感和功能性都兼具,最重要的是,價錢好便宜。

  像這個原價39元的變成一元,還有69元的,也是一塊錢,最划算的是這209元的,也只要一塊錢,現場不只有一元搶購會,還有獎品大放送,主持人從舞台上灑下的,就是許多一元的商品券,也讓大家搶破頭,在高雄的這一元搶購會,早上九點半開始,有一百件的一元收納盒可以搶買,連續三天,要是動作慢,想搶也搶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