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8:58

通通2件100! 來去五分埔血拚

張鎮麟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過新年要穿新衣、戴新帽,帶您到台北五分埔來逛一逛。因為快換季了,店家大打價格戰。兩件衣服只賣一百塊,吸引好多民眾來搶購。

  過年五分埔殺很大,只要一百塊,就可以把衣服帶回家。兩件一百,兩件一百,看到這位小姐,左手掛著一把衣服,右手還停不下來,再拿褲子起來看,挑到眼睛都會笑。只要把紅包錢拿出來,仔細挑、仔細選,想要買齊一個月的衣服,讓你不用洗,天天穿新衣都不是問題。難怪每個人都是大包小包裝滿滿。

  走進五分埔,可不是只有賣衣服,連鞋子也擺滿地,鞋盒多到拿來作隔間。一雙不到一千塊,讓攤位前面擠滿人。看到喜歡的拿來比一比,仔細看看還可以發現有知名品牌。真的假的,這麼便宜讓人很懷疑。不過有鞋子有女裝,男裝當然不會沒有。像這樣的男裝潮店,店員還會教你如何搭配跟流行。雖然身高不高,不過穿起來還真有三分樣。

  過年五分埔大打價格戰,薄利多銷的方式,搶攻紅包市場。短短六天假期,也是可以創造上百萬的業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