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18:58

給我貴婦臉! 完美比例大不同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很多人利用過年假期微整形,而且最流行的,就是整出貴婦臉,希望有貴婦命,整形界就公認孫芸芸的額頭、林志玲的眼睛、蔡依珊的鼻子,加上小S的下巴,就是完美的貴婦臉,帶您看看貴婦臉,到底長什麼樣。

  我要,我要孫芸芸的額頭,我要林志玲的眼睛,我還要蔡依珊的鼻子,這個我也要,我要小S的下巴,萬能的天神,請你幫我變成另一個人,你們說呢,這樣有沒有變成大美人?有人說,只要這四個人都長在你的臉,就是一張超級貴婦臉,只有貴婦臉,男人也太可憐,當然也有小開臉,你要金城武的粗眉毛,給你,你要言承旭的大眼睛,給你,你要劉德華的挺鼻子,給你,還要黎明好像在說情話的嘴唇,通通給你,這樣走出去,會有多少人搭訕你?

  到底誰的臉最美呢?整形醫生你動過那麼多人的臉,你說啊,章子怡,ㄟ!你還嫌啊,那命理老師你看過那麼多人的臉,看透了沒有,一個說的不能吃太好,一個說的要吃飽飽,要聽誰的好?整形醫生要大家不要太煩惱,只要一把尺,只要長的不要太得寸進尺,不錯喔,額頭、鼻子、下巴是一比一比一,只要不要錯的太離譜,你的臉不必非要動土,千萬別忘記,不管你的臉要長的幾比幾,但一定要讓你的爸爸媽媽還認得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