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11:30

搶情人節商機 台鐵推出愛情文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下週一就是西洋情人節,今年連台鐵都有情人節應景商品,推出的是以日據時代的古董鋼軌,打造出一款愛情文鎮,有的重達22公斤,上面還特別刻了「鐵不出軌」、「幸福一百」的字樣,非常適合送給情人。

  一個工字型文鎮,這不是火車鐵軌上的鋼軌嗎,切成一小段一小段,仔細看,上頭還有愛心圖樣,正面更刻了鐵不出軌四個大字,底下也有代表我愛你一生一世的5201314,原來這鋼軌搭上西洋情人節列車,成了愛情文鎮,不過可別小看它,這用鋼軌可是大有來頭。

  勘稱古董級,因為這是日據時代最後一批鋼軌,當時每公尺22公斤製成,怎麼擠壓都不會變型,就因為份量重,現在刻上字、做成愛情文鎮,截成每個430公克,有歷史意義,價格不便宜,因為是絕版鋼軌,只限量500組,份量雖然重,但情人們好像很猶豫,雖然上頭刻著鐵不出軌的雙關語,不過女生們好像興趣缺缺,但另一半如果是鐵道迷,也許是不錯的情人節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