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18:58

不屑愛情! "厭男俱樂部"享受單身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許多人會再這之前,快點找到另一半一起過節,但這個團體非常不同,他們根本不屑愛情,喜歡單身生活,也非常享受單身,這個團體叫作厭男俱樂部,今天我們找到其中一位成員AMY,他對男人恨之入骨,直說一個人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手上的電話響不停,身高170公分45公斤,有著白皙的肌膚飄逸的長髮,她叫做AMY,走在路上,連女生都想多看她一眼。今天情人節,想和他過節的人多到排隊,但AMY一個也不要,因為她有強烈的厭男症,說自己不需要男人,送花送巧克力,AMY一點也不屑。有這樣強烈厭男症的可不只她,在網路上有人特別成立厭男俱樂部,別以為這些女孩喜歡女生,她們只是討厭爛男人,甚至在網路上還有厭男排行榜。

  前三名就是,眼說瞎話劈腿男、張牙舞爪炫耀男、禮物還我小氣男,因為這樣,AMY的手機照片裡,全部都是和朋友出去玩的照片,沒有男友,褲子裙子穿再短也沒人管,自在享受單身生活。誰說沒有男友很孤單,單身一個人生活也可以過得很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