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1:30

溫泉水被抽乾 北投泡腳池又掛了

蔡明娟 劉世緯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一月底,台北市政府花了630萬,在北投成立一個泡腳池,沒想到開幕不到一個月,就兩度關閉維修,泉水也被抽乾,附近居民抱怨真的是浪費錢。

  上個月郝市長才在這裡,爲了慶祝台北第一座溫泉泡腳池開幕,撩起褲管與小朋友一起泡得開心,沒想到當時熱鬧慶祝的場景,如今變成這樣,拉起施工封鎖線。公告寫著16-20號要進行施工,裡頭還能看見工人不停趕工,而泡腳池裡的泉水也被抽乾,當時的盛況不再,究竟出了什麼問題。

  相關單位說,原來是用來控制溫泉水質的儀器減震閥壞了,說是已經用了最好的,但還是壞了,那到底該怎麼修,修好後會不會又壞掉,尤其這泡腳池,從1/22號開幕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爲了維修設備,就已經關閉了九天,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維修,讓興奮來泡腳的民眾。忍不住要抱怨。

  看到這被抽乾的泡腳池,也只能敗興而歸,當初熱鬧開幕的場景,竟然維持不到一個月,市府的施工品質,看來需要再檢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