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1:30

一毛錢都不帶! 老師遊南台灣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是很勇敢的女生,一名酷愛旅行的美語老師,身上不帶任何一毛錢,就出發到南台灣旅行。過程中她都靠著搭便車、店家招待等方式完成四天三夜的旅行,她說,下一次要挑戰,不用錢環島。

  不管是台灣味十足的嘉義電音三太子祭典,還是艷陽下超浪漫的墾丁鵝鑾鼻燈塔,照片裡頭這一個笑的好甜美的女生就是美語老師PEGGY,她趁著年假到南台灣玩了四天三夜,看遍各地美景。厲害的是,她可完全沒有花半毛錢,怎麼做到的?

  原來PEGGY熱愛旅行,但她決定做點不一樣的,於是拿起這紅色的上頭寫著"搭便車"的牌子,站在馬路邊就搭起陌生人,一路搭往南的便車,肚子餓的時候,她就跟老闆說自己再挑戰不用錢旅行,看到她甜美的笑容,老闆通常都會免費請客啦。就這樣她也吃遍了各地美食,有得時候啊也得幫人家餵蜜蜂或是收拾碗盤,來換取住宿或是食物。

  PEGGY在南台灣瘋了四天三夜,她說啊,不用錢旅行雖然新奇,但也需要很大勇氣,還好碰到的都是好人,經過這一次成功。PEGGY說,下一次她要挑戰不用錢的環島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