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18:58

快"撐"不住了! G罩杯險斷頸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很多女人夢寐以求自己胸部能夠波濤洶湧,其實大胸部的女生,煩惱也不少!一位二十出頭的女生,G罩杯的胸部,就發生彎腰時,頸椎鬆脫,壓迫到神經,手都麻了。最後必須動縮胸手術,才能康復。

  那麼客氣,請請請,請平身,偏偏一位女生,一彎腰,完了,再也平不了身。怪都怪她的胸部G罩杯,狠狠壓壞了她的頸椎,太重啦,太痛了,痛到還要戴頸圈,痛到這女生下定決心,人家忙著造山,她要愚公移山。海拔從G罩杯一口氣變成C罩杯,她終於能抬頭見人了。天啊,英文字多到腳指頭要幫忙數。

  女F4的FANNY,以前出門,大家以為她只帶胸部。打撞球,她胸部要放在桌上。體育課,她寧可被當,跑步樓上很多男生在看。就像這樣,FANNY看不到自己的腳,也常看不到自己點的薯條,以前他三點不露甚麼都露,現在是深藏不露,衣服要穿黑黑的,頭髮長長的放前面,釦子要扣到最上面那一顆,能不能有一天,有個男人不只愛她的胸部,更愛她的全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