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1:30

兔花燈"襲胸"? 高雄燈會羞羞臉!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去看燈會,也拍了很多照片,沒想到有些角度,這花燈看起來讓人有點尷尬,像是這張照片兩隻兔子擁抱,看起來好像是在摸對方的胸部,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網路照片中兩隻可愛的兔寶寶,相親相愛的擁抱,但左邊的公兔寶寶,手放的位置有點微妙耶,有網友說這是不是"襲胸"啊。接下來這一張更讓人害羞到不知道怎麼辦,站著的公兔寶寶,怎麼看起來像在噓噓啊,這是高雄燈會的花燈,但怎麼會出現這樣有點羞羞臉的燈籠。

  我們回到現場看看,剛好有幼稚園來參觀,會不會覺得有點害羞。老師說網友真的想太多啦,都是角度的問題啦,兔寶寶摸胸,就真的只是在抱抱。而這一個噓噓的兔子,手裡拿的是唱歌的麥克風啦,可不是在上廁所,

  但講到廁所,高雄燈會卻讓民眾抱怨設置的200個流動廁所,到下午四點才開放,早上都像這整排20間廁所一樣,全都上了鎖,前面還被當停車場,讓想要上廁所的人都覺得好不方便,主辦單位說有民眾反應,已經將開放時間提前兩小時,因為流動廁所是專給燈會用的,所以早上來看花燈想上廁所的,只能走遠一點,上公共廁所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