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1 11:30

"偽娘"風盛行! 大男人扮小女人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由男生打扮成女生的模樣,在日本有一個名詞叫做偽娘,這股風氣在台灣也越來越盛行。高雄有家偽娘咖啡廳,專門幫男客人打扮成女生的樣子拍照,老闆還開設部落格教化妝技巧,他自己打扮起來,比女生還要漂亮。

  可愛的美少女穿著女僕裝,在台上用甜美的聲音唱歌表演,但仔細聽,歌聲中有男生低沉的聲音一起合唱,就是從左邊這一個穿黑白女僕裝的男生發出來的。沒錯,長長的頭髮細細的腿,不說還不知道,他是個大男孩,再看看他部落格裡的照片,這一張張正妹照,都是32歲的咖啡店老闆,王子女裝之後的樣子,喜歡扮女裝的他,還在部落格教授其他同好者化妝技巧和拍照角度,化妝前右邊的大男孩就是王子本人,不過化妝後就變成了左邊的大正妹。

  其實所謂的"偽娘",就是男扮女裝,而且現在越來越盛行,所以王子最後乾脆還開設了偽娘咖啡廳,專門服務想扮女裝的男客人,照片中這些穿著女僕裝嬌羞可愛的樣子,王子說,其中很多人可都是正港的男子漢,而且這些男生都有女朋友,性向很正常,做偽娘打扮只是興趣,但看看化妝之後美型的偽娘們,有時甚至比真的女生還漂亮,這雌雄莫辨的樣子,誰說大男生不能嬌滴滴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