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1:30

每天工作11小時 心臟病風險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一天工作幾個小時?英國科學家一份最新研究調查,每天工作超過十一個小時的民眾,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增加快七成!因為長時間密集的勞累,容易讓心臟血管剝離!而國內幾起過勞死的案件,幾乎都是心肌梗塞猝死。

  連救人的醫生,都救不了自己?誰會是下一個?他們的工作時間超過十二個小時,他們的離開幾乎都是心肌梗塞,難道這只是個意外?英國科學家調查,要大家不要鐵齒,每天工作超過十一個小時的民眾,跟上八小時就掰掰回家的人一比,錢不一定比較多,但心臟病發作的機率一口氣多了七成。像這位李小姐,她又被同事送到醫院。三個月來,只要到月底,一開始加班交貨,她的心臟病就發作,當員工的要放的開,可是當老闆的想得開嗎?不是每個人都像台北東區的這間髮廊,一個禮拜有兩天,下午四點半,員工背著包包,不是來上夜班,他們要下班,在太陽下山前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