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表 UShare

感謝台灣大愛 日本女子登廣告

2011/05/03 12:00 華視新聞     

字級

與Facebook好友分享
與Twitter好友分享
與Plurk好友分享
推薦
回應
訂閱

1030-1045。今天翻開報紙,很多人都看到這篇廣告,用半版的篇幅,刊登了謝謝台灣的字樣,還署名來自日本志同道合者,原來,發起人是一位日本女生,她叫做木坂麻衣子,因為,看到台灣在日本大地震後,捐款踴躍,幫助日本,她才決定花80萬新台幣,登廣告謝謝台灣。攤開今天,五月三號的報紙,這個半版的感謝廣告,很神秘也很吸睛,一朵梅花和一朵櫻花,分別代表了台灣和日本,中間醒目的大字,寫著阿里尬多,謝謝台灣,下面還說,您的愛心,非常感謝,我們是永遠的朋友,署名日本志同道合者敬上,字裡行間,讓人覺得台灣和日本好麻吉,而刊登廣告的幕後藏鏡人,其實就是她,日本的廣告設計人,木坂麻衣子。因為發起謝謝台灣計劃,麻衣子還成為日本電視節目,特別專訪的素人,麻衣子想謝謝台灣,一切都是為了311地震後,台灣人極力對日本震災,伸出援手。光是電視募款晚會,一個晚上就衝破8億多台幣,麻衣子好感動,從4月11號,發起謝謝台灣計劃,短短15天,也募到了600多萬台幣,她特別花了其中80萬台幣,在台灣的報紙上,刊登感謝廣告,其他款項也捐給日本紅十字會賑災。網路上也出現了這支。謝謝台灣MV。溫暖的音樂,串起台灣和日本的美麗風光,木坂麻衣子,用實際行動,說出好多日本人的心裡話。

◆ 追蹤更多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
1.用Plurk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2.用Twitter追蹤華視影音及圖文新聞:追蹤

華視
加入書籤加入書籤: HemiDemi MyShare Baidu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Del.icio.us Digg technorati furl UDN共享書籤
icon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