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2:00

搶業績互砍3傷 嫌犯下午投案!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某國小昨天舉行新生報到,結果國語週刊的北區、南區兩個營業處,都到校門口發傳單攬客,過程中雙方爆發口角,為了搶業績,兩派人馬已經長期互看不順眼,北區營業區的業務員於是找來朋友,砍傷對方,造成3人受傷送醫,打人的人,下午打算出面投案。

  就在國小大門口一群小學生來來去去,突然之間衝來一名男子,穿著白衣服跟西裝褲,一身業務員打扮卻非常凶狠,帶著一群人圍住三名男子,拿起西瓜刀跟棍棒就開始追打砍人,還站在校門口的學生,簡直嚇呆了。

  有家長一把拉著自己的孩子趕快躲進學校裡,所有人都怕的不得了,現場一片混亂。有三名男子被砍傷在地,救護車趕到現場緊急幫他們包紮,會這樣在校門口鬥毆染血,原來都是為了這一本國語週刊。

  這些人通通都是在學校推銷刊物的業務員,賣到週刊賣到砍人。這個國語週刊有分區域販賣,南部、北部兩個經銷商為了搶訂戶互看不順眼,五月的時候就在雲林的國小起過爭執,六月份又在三峽地區起口角。

  這一次在國小前面狹路相逢,北區這一方的人找來朋友拿刀砍人,國語週刊面對這起暴力事件卻認為不關他們的事,認為只是經銷商個人行為,但是這起事件已經讓長期定國語週刊的學生家長嚇到不敢在訂。搶業務搶到砍人,警方不排出背後有黑道介入,家長看到這樣的畫面恐怕也不敢讓自己在看這樣的週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