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12:00

奶凍捲飄豆漿香 女客特別愛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來品嚐奶凍捲,業者將奶凍捲加入傳統的中式豆漿,研發出帶有花生香氣的豆漿奶凍捲,因為熱量低又好吃,特別吸引女性顧客。

  熱騰騰香噴噴的豆漿奶凍捲出爐,刀子一切開,帶著淡淡豆漿香氣的蛋糕中間裹著QQ的內餡用花生提味,因為是豆漿製成的奶凍捲,熱量低入口即化,又特別綿密好吃,相當受到女生喜愛。要讓豆漿奶凍捲好吃的祕訣是先把帶有花生味的奶油和奶酪加在一起均勻攪拌,再倒入新鮮現磨的豆漿,這就是奶凍捲蛋糕外皮的誕生過程。

  這樣看起來似乎沒有很難,但是當初七年級的黃家兄妹要拿捏甜度適中又綿密的口感,可是不知道做壞了多少條奶凍捲才換來的,接下父親經營20多年的老餅舖,七年級生的黃姓兄妹傳承上一代的手藝,加入新生代的創意,把團購最夯的奶凍捲加入創新元素。不只有花生香氣的豆漿奶凍捲,還有加入芝麻的黑豆漿口味,新潮的西式奶凍捲碰上傳統的中式豆漿,意外碰撞出甜而不膩的好滋味。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