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8:58

樂儀隊被"烤"焦 10多人中暑腿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熱,台北市飆到37.2度,創下今年的最高溫記錄,結果有人就中暑了,國內有13所高中樂儀隊,在台中市府廣場前表演,不過頂著大太陽,一直站著,有十幾個人都中暑,有人還當場腿軟,頭暈想吐。

  大太陽下,34度高溫,高中樂儀隊男生女生排排站,聽長官致詞,但長官話很多,一講就是25分鐘,台下樂儀隊,又是鋼盔,又是帽子,加上長袖上衣,扛著槍,這一曬,不得了,身上的汗,可以說用飆的,女生臉上美美的妝全花了,男生脖子上的用噴的,在一旁的學長姊趕緊拿面紙,幫他們擦汗,但這汗根本擦不乾,這時女儀隊的學生一個個蒼白中暑,被扶到帳棚下休息,甚至有人腿軟,走不動,還要兩個同學幫旁攙扶,趕快幫他們搧降溫,補充水分。

  這4百名來自全台灣的高中儀隊學生,來台中表演,都還沒正式演出,就因為這炎熱高溫,給熱得東倒西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