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9:00

高雄人最胖! 衛生局推減重大賽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全國各縣市中哪個地方的人最胖呢?答案是高雄,怎麼辦呢?高雄衛生局為了讓市民減肥,只要到衛生所量體重就送白米,還有減重比賽,從七月到十月,四個月時間看誰瘦的最多,就有一萬八千塊的獎金。

  衛生所裡面等著量體重的婆婆媽媽大排長龍,一個接一個站上體重器,體重不再是祕密,為了拿減肥比賽冠軍,太太們都豁出去了,問她們幾公斤,現在越胖的越得意,因為胖越多瘦下來的空間越多。

  大家約好一起瘦,這麼拼是因為市府舉辦全民甩油比賽,從七月到十月,只要來衛生局登記體重,四個月過後你瘦了1到4公斤可以抽五百塊禮券,瘦4公斤以上可以抽一千元禮券,要是全高雄你瘦最多,可以得到一萬八的禮券,甚至只要來衛生局量體重登記,就有一包可愛的小白米可以帶回家。

  想要瘦下來可不能只是坐著,要站起來動一動,因為統計顯示,高雄是胖子最多的縣市,因為高雄人的飲食口味偏甜,還有很多勞動人口誤以為工作就是運動,加上高雄人不愛走路,這些都是導致發胖的重要關鍵,想要瘦下來又可以拿獎金,就別再坐著,站起來學這些辣妹動一動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