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6 18:00

苗栗泰安一日遊 高空滑翔新體驗

陳麗如 蕭鈺燁 報導  / 苗栗縣

  今天的探險一日遊,帶您到苗栗泰安,這裡是著名的溫泉區,不過除了泡湯,還有新玩法,有業者利用山谷裡的地形地貌,設計了高空滑翔、垂降、走鋼索等等山訓活動,非常刺激。

  不看不知道,看了真的是嚇一跳,倚在吊橋邊緣往下望,怕高的人還真的是會腿軟。不過,膽子大一點,儘管放心的玩,因為身上的配備很齊全,教練會先幫你穿上安全吊帶,拉緊勁力繩且扣好扣環。

  如果覺得還是不夠刺激,先別急著卸下裝備,還有這個。這位小姐一口氣走了將近五十公尺,光是旁邊看的人都替他捏把冷汗,這的確讓人矛盾到又怕又想玩,不過走在高達11層樓高的鋼索上,可以俯瞰泰安溫泉區和汶水溪兩岸山谷的美景,心礦神怡。

  這一聲尖叫感覺整個壓力都釋放了,從高空一路滑下來,短短10秒鐘的體驗,讓人大呼過癮,還可以看到的泰安山谷美麗的景色,汶水溪潺潺流水清澈見底,河床邊盡是各種型態的巨石非常壯觀,兩岸樹林綠蔭,還聽得到大自然天籟,蟲鳴鳥叫越叫越響,這感覺太棒了。

  體驗刺激過後,別急著回家,當然還要泡個湯舒緩舒緩,用高壓水柱沖瀑按摩背部很舒服,如果不想這麼激烈,坐進傳統湯池泡泡湯感覺更愜意。泰安溫泉日據時代就被發現長年38度的水溫,是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起來最舒服,也被稱為台灣最好的美人湯。苗栗泰安泡湯一日遊,還可以體驗新玩法,不管是高空垂降、走鋼索還是高空滑降,玩樂中挑戰極限瞬間讓你暑氣全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