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賽德克巴萊凱道首映

吳青穎 報導  / 台北市

  花了12年的時間、耗資七億元,電影《賽德克巴萊》今天在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首映會。這是台灣電影史上第一次在總統府前廣場所舉辦的首映會。

  凱達格蘭大道這邊,現在真的是非常的熱鬧。因為電影《賽德克巴萊》在這邊舉行首映會,現場沒有開放一般民眾入場,但仍吸引好幾百位的民眾來到現場支持。而今天非常特別,有相多多的貴賓來到現場;包括很難得同台的馬總統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來到現場力挺。主要演員也盛裝出席,像是徐若瑄穿著一襲暗紅色的蕾絲洋裝,性感又不失端莊。另外,田中千繪一改給大家溫柔婉約的印象,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身褲裝。

  首映會一開始是由原住民帶來的歌舞,震撼人心。在一連串歌舞之後,首映會現場播放了幕後工作人員的照片,顛覆以往首映會的模式;先由幕後人員上台致詞。

  《賽德克巴萊》希望給大家不一樣的首映會,同時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史詩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