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2:00

恆春出火奇景 遊客拿來烤地瓜!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恆春的"出火風景區",因為地底有天然氣所以會從地面冒火,但有民眾向我們投訴,居然有遊客特別揪團來在這裡爆米花,甚至烤地瓜,不顧禁止進入的告示牌隨便踐踏,甚至外國遊客有樣學樣,跟著放煙火破壞景觀,實在太沒公德心。

  遊客拿著爆米花,用長木棍在火源上爆烤,但他們野外焢窯的地方,居然是恆春的"出火風景區",因為火太大包裝紙都被燒掉了,但遊客還不死心,直接把爆米花放在火源上,爆米花變成滿地開花,遊客還大喊好可愛,掉落地上的爆米花當然不會有人吃。

  沒公德心的行為不但沒人制止,甚至來自香港的遊客,看到台灣人自己都不尊重風景保護區,也有樣學樣用火源點起仙女棒,看看香港遊客的後面,明明就有告示牌,寫著出火風景區,禁止設攤、露營,燒烤和跨入火源區,違者罰3000元,但大家當作沒看到。

  仙女棒從白天放到晚上,連攤販都開著貨車來賣各式各樣煙火,連高空煙火都來了,遊客把出火風景區當作免費烤肉辦PARTY場地,讓當地居民很生氣,這出火風景區,是因為地底有天然氣,才會自然冒火,是從清朝年間就有的景觀,只希望遊客們,可以拿出公德心。不要再這樣踐踏,這可貴的自然景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