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12:00

米價好.津貼多 老農流行出國玩!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甲區的農民,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出國玩。因為農民一年有7萬兩千塊的老農津貼,加上稻米價格好,農民相約出國玩,很多六,七十歲的阿伯,第一次出國,到東南亞玩,很多體驗都是第一次,非常新鮮,回國後,還會自己組團,下次還要一起出國。

  65歲的阿財伯,看著出遊的照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按摩,阿財伯說他一輩子在田裡種田,全身皮膚又黑又粗,在按摩年輕的師父面前穿成這樣真不好意思,還搭船遊河,實在是很新奇的體驗,另外這位陳阿伯更是玩出了興趣。到柬埔寨玩,一想到要吃毒蠍子就頭皮發麻。

  現在出國旅遊是大甲區老農民的共同話題,大家年輕時忙著在田裡工作,現在年紀大了,觀念慢慢轉變,要對自己好一點,每年每人都能領到七萬兩千塊的老農津貼,拿來出國旅遊綽綽有餘,東南亞地區的柬埔寨泰國越南都是老農民的最愛,回國後還自己找人組團,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出國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